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秋小长假客流平稳 预计国庆荆州将迎出行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中秋三天假期,不知道您有没有回家和家人们一起团圆呢?受疫情影响,今年许多市民也选择了就地过节,荆州各汽车站、火车站也并未出现井喷式客流高峰。

  9月22日上午,在荆州客运枢纽站的客流并不多,有少量的市民在荆州过完三天假期后准备乘汽车回到荆门、松滋等地务工。

  记者从客运枢纽站了解到,今年国庆和中秋间隔时间短,不少人选择了假期更长的国庆节回家。另外,受省外疫情的影响,荆州的大中专院校在中秋节也没有放假,中秋三天枢纽站的客流较少,几乎和平日的周末相持平。

  由于今年中秋客流较少,国庆节可能会迎来一个出行高峰,预计今年国庆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主要还是以中短途线路为主。荆州客运枢纽站也做好了运力储备以应对出行高峰。

  记者从荆州火车站了解到,中秋小长假三天时间,荆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37000人,日均发送客流量约12333人次,略高于平常周末出行客流,未出现井喷式客流高峰。

  荆州火车站提醒,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近期旅客出行较为集中,建议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全程佩戴口罩,配合车站完成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工作,确保出行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