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进展!荆州建养一体化项目按下施工“加速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通讯员 袁磊磊)9月22日上午,中铁十一局荆州建养一体化项目经理部承建的江汉运河特大桥6号主墩0号块开始浇筑混凝土,这是继5号主墩0号块施工完后迎来的新节点,至此,中铁十一局荆州建养一体化项目经理部承建的矮塔斜拉桥主墩已完成全部0号块施工。

  

  该桥施工周期长,技术难度大,对于技术、施工组织、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要求较高。混凝土浇筑前,项目部、监理站、分部组织召开了施工专题会,会上明确了浇筑施工工艺、人员分工、机械设备、过程控制、安全管理、后期养护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江汉运河特大桥为荆州至李埠沿江一级公路跨越引江济汉运河而设的重要通道,桥址位于荆州市李埠镇傅家台,主塔高39m,主墩箱梁0号块长14m,高6m,单个混凝土方量609.8m³,梁段重1488t。

  

  荆州建养一体化项目经理部在抓好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筹划,合理安排施工,吹响了“大干120天,完成产值11000万”的冲锋号角、按下了施工“加速键”。至此,承建的首座矮塔斜拉桥已全部转为上部结构施工,5号、6号墩0号块的成功浇筑,为后续悬臂施工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