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噪音扰民,荆州区一机关单位食堂迅速整改!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24

  噪音太大,影响居民?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食堂噪音扰民问题后,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立行立改,预计10月15日前完成整改。

  投诉人反映,荆州区西城街道三义街16号小区内的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早餐食堂,不符合规划,噪音扰民。直面问题,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立即采取措施,自9月10日起取消食堂早餐供应,并迅速开展四项措施整改噪音。即将食堂操作间通往餐厅的路面地平改为橡胶地板,推送车改为充气轮胎,减少与地板摩擦的噪音;将食堂操作间通气孔用砖沙堵塞,防止气味泄漏;修缮完善食堂设备,确保噪音检测达标,符合环境保护要求;加强文明用餐宣传,加强食堂工作人员思想教育,倡导餐具使用轻拿轻放,不大声喧哗。

  目前,整改工作正在进行,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食堂将于10月15日前完成各项整改措施,确保食堂餐饮作业噪声达标,还周边群众一个安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记者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