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发布!湖北10条柑橘精品采摘线路来啦!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9-26

  9月25日,在枝江举办的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上,长江中游三省分别各发布10条“村游”精品线路,湖北又单独发布10条柑橘采摘线路。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长江中游三省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绿色崛起,共同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的战略部署,主办方利用本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共同发布长江中游三省“村游”精品线路、签订江西、湖南、湖北“村游”旅行社组团协议,并在文化和旅游部的支持下共同举办鄂湘赣三省优秀广场舞展演。

  江西、湖南、湖北分别发布10条“村游”精品线路。其中,江西省发布的线路分别为:“最美乡村”田园古村精品旅游线路;农耕研学旅游线路;宜春明月山原生态乡村访古之旅;赣州客家原乡情之旅;红色摇篮山水吉安之旅;乡约鹰潭市线路;上饶市梦里老家古村游;瓷都景德镇游;萍乡醉美山水乡村休闲游;抚州乡村旅游浪漫之旅。

  湖南省发布的10条“村游”线路分别是:土家探源;古城商道;生态丹霞;沅澧山水;湘军寻古;神韵梅山;世外桃源;峰林峡谷;瑶家古风;神奇湘东。

  湖北省发布的线路为:田园牧歌、效野休闲精品旅游线路;自然野趣、匠心传承精品旅游线路;田园故里,乡村新颜精品旅游线路;诗画水乡、养生家园精品旅游线路;古城新韵、四季农家精品旅游线路;春秋绝色、印象老家精品旅游线路;山水胜境、康养福地精品旅游线路;农耕研学、户外野趣精品旅游线路;华中屋脊、避暑胜地精品旅游线路;茶源土家、氧生福地精品旅游线路。

  随着柑橘进入丰收季,我省还发布了10条柑橘精品采摘线路,分别是:橘乡官庄·柑橘采摘一日游(宜昌市夷陵区);“橙”风破浪·四季鲜橙采摘游(宜昌市秭归县);披荆斩“橘”·田园秋韵柑甜游(宜昌市宜都市);“橙”香香溪·精品鲜橙采摘游(宜昌市兴山县);“橙”心“橙”意·秋橙采摘田园游(宜昌市枝江市);仙山秀水·环丹江口水库柑橘采摘线路(十堰市);湖光山色·松滋洈水樟木溪柑橘采摘线路(荆州市);道缘寿乡·柑橘采摘精品旅游线路(荆门市);壮美巫峡·硒养巴东精品旅游线路(恩施州巴东县);仙游山水·乐在农趣精品旅游线路(恩施州宣恩县)。(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