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荆州:整治重点路口 构筑文明出行环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心怡贺田梓)文明交通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也是市民素质的直观体现,为提升道路交通秩序水平和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荆州市交管部门在规范动态交通秩序和静态秩序上同步发力,构筑平安文明出行环境。

  23日上午九点,在荆州区人民路与荆中路交会处,民警发现一辆外观陈旧的摩托车,上前查证时发现司机没有任何相关证件,司机说是买的二手车,但本人也不能提供驾驶证,民警随即对车牌号进行了查验,发现车辆逾期未年检,现在是注销状态。

  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扣留,并将司机带回大队处理后续事宜。在登记这名司机的相关信息时,值守在路口的民警发现两名行人正在闯红灯,其中一位市民还不听劝阻,径直走过马路。没过多久,又发现一辆汽车副驾驶的乘客未系安全带。

  每天早上的七点到晚上的七点半,交管部门都派有专人维护城市交通,动态的骑行与静态的值守相互配合,对闯红灯、逆行、无证驾驶等现象进行劝导整治,寒冬烈日始终坚守。

  早高峰的疏导保畅结束后,在平峰时段,民警又开始巡逻督查,并在重点路口值守。

  在吾悦广场,这里工作日人流量较小,但违规出行的现象却丝毫不少,民警介绍,在商圈附近,他们对外卖、快递行业的文明出行尤其注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