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推动三省协同合作战略机遇在荆州转化落地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27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长江中游三省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荆州市建设区域性现代物流中心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荆州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实施方案(2021-2023年)》《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三省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蕴含的重大机遇,积极主动融入,以大视野、大格局、大胸怀谋划争取更多重大项目纳入国家规划,推动三省协同合作战略机遇在荆州转化落地。要深入落实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主动融入“宜荆荆恩”城市群,在统筹区域协调发展上有新实践、新作为。

  会议强调,建设区域性现代物流中心,是推动荆州承接产业转移、提升城市能级、增强区域竞争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现实需要和重要支撑。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五年行动方案,加快实施“四大工程”,建设“五大基地”。

  会前,市政府法律顾问、武汉大学教授张红作了题为《重大行政决策过程中的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通过生动案例,详细阐述在重大行政决策过程中如何进行风险防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