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即日起 荆州这条公交线路班次加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27

  26日,记者从荆州公交了解到,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即日起,东都怡景循环线运行班次增加,发车间隔缩短一半。

  荆州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都怡景小区老年人较多,公交车是他们主要出行方式。连日来,不断有市民反映,东都怡景循环线出车频率不高,等待时间相对较长。针对市民的诉求与建议,荆州公交则迅速进行了调查核实,并根据调查结果,增密了该条线路的班次。

  目前,东都怡景循环线发车间隔由原来的四五十分钟,缩短到了15-20分钟。

  此外,为倾听市民心声,收集市民诉求,当日上午,荆州公交在东都怡景小区设置了服务台,向周围居民发放调查问卷。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中心城区共增加4条公交线路,建成埠河、常湾两个公交场站。下一步,荆州公交将重点围绕线网规划调整、区域调度以及市民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影响市民出行的揪心事、难心事、烦心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