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赏菊正当时!荆州这个菊花展千万不要错过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说到菊花,你会想到什么?是“浅红淡白间深黄,簇簇新妆阵阵香”的美景,还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心境?现在正是赏菊好时节,9月28日-10月17日,荆州园博园第二届菊花文化节强势回归,邀您打卡不一样的金秋园博。

  图来源于荆州园博园微信

  在荆州园博园主场馆,广场50000盆粉、黄、紫、墨4色菊花摆成的“孔雀开屏”和“心心相印”迎国庆图案亮相,工人们正在做最后的浇水管养等方面的护理。场内的菊花,黄色的淡雅,白色的高洁,紫色的贵气,红色的热烈,众多花卉开得热闹、开得红火。

  据园方介绍,今年园博园在所有场区布置了近80000盆时令鲜花,其中以菊花为主打品种。本次菊展特意通过短日照、控水流等技术处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浪漫感觉。

  主场馆广场东北边是菊花造型的一大两小三只孔雀,南边是菊花摆成的两个心,并系上了2个大彩球。

  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欣赏传统菊花展览,还可以感受场景式体验,在名为城市走廊的池塘边,园区还特意放养了10000尾锦鲤,可让游客近距离的观赏和拍照。

  国庆期间,菊展不另收门票,荆州园博园入园票价依然享受特惠政策,为市民近郊游增添浓浓的节日喜庆。

  希望市民文明游园,爱护花草,愿节日的荆州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入园注意事项】

  1.入园时请配合体温检测实名制登记,主动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游园过程中请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距离;

  2. 除婴儿车、手推轮椅、电动轮椅外,各种代步工具不得携带入园(如:电动车、自行车、平衡车、滑板车、轮滑鞋及其他儿童可自控代步工具)

  3.禁止携带打火机及其他火种;

  4. 禁止携带宠物入园

  5.禁止未经允许,携带横幅、标语、广告牌、传单等宣传物品,或进行商业行为;

  6.禁止其他可能妨碍他人参观、扰乱园区秩序和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

  【公共交通】

  (一)公交路线

  可乘42路、22路公交到园博路荆州园博园北门下车。

  (二)自驾停车

  园博园停车场可提供北门停车泊位2000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