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召开常委会讨论研究查摆检视问题清单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9-27

  9月25日,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讨论研究“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区委常委班子查摆检视问题清单和区委常委个人查摆检视问题清单。

  会议对荆州区委常委班子问题清单进行了讨论研究,万玲玲带头对照“七块坚冰”和“六个重点”进行自查发言,其他区委常委也分别作了对照自查发言,全面查摆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查摆检视标准要高。区委常委班子及个人必须要以最高的标准严格查摆检视问题,不能简单过关。

  查摆检视点题要准。查摆检视问题不能大而化之,要有明确的实例和数据支撑,“画像”要精准。

  查摆检视谋划要实。不能选择性找问题,对历史遗留的老问题、当前产生的新问题、能够解决和难以解决的问题都要查摆出来,找准病症、找准短板、找准成因,为下一步整改打好坚实基础。(荆州区委办公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