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中游三省一卡通来了

来源: 湖北发布、湖北省文旅厅 2021-09-28

  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

  来了!!!

  9月27日

  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实施方案出炉

  一卡在手

  玩转湖北、江西、湖南三省

  300家以上签约景区

  ↓↓↓

  三省旅游一卡通能玩什么?

  三省旅游一卡通售价拟定300元,涵盖三省300家以上签约景区,景区门票总额价值约2万元。有效期内(有效期1年)持卡免门票不限制入园游玩次数,特殊景区、特殊时段除外。

  如何购买?

  三省旅游一卡通实行实名制购买方式,可通过电商平台、专业网站和实体店等购买。

  啥时候能买到?

  2022年1月1日,正式发行三省旅游一卡通,确保有300家以上的景区纳入年卡运行范畴(各省不少于100家景区、包含三省50%以上的5A景区),形成年发行量超百万,年出行次数过千万级的旅游消费规模。

  后期还能怎么玩?

  2023年起,三省逐年增加签约景区数量,力争在三年内吸纳签约景区超过400家,年发行量超过200万张,年出行次数过两千万级的旅游消费规模。

  300元玩转

  三省超过一半AAAAA级风景区

  后续还有更多会员权益将解锁

  你期待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