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拉网式大排查!公安发现隐患150处……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9-28

  连日来

  公安县公用事业和村镇建设服务中心

  联合公安县兴成燃气有限公司

  开展燃气管道缠绕线路

  和工商业用户

  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大检查

  燃气安全是关乎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在公安县城区部分老旧小区,燃气管道缠绕线路的情况普遍存在,对用气安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近段时间,公安县公用事业和村镇服务中心和兴成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对城区燃气管道缠绕线路进行大排查和大整改行动,对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联合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

  公安县公用事业和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段方晓告诉记者,通过对燃气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整治工作,城区老旧小区强弱电线路缠绕燃气管道的隐患150处,目前已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协助下完成整改60%,其它的隐患力争在9月30日前整改完成。

  据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规定,要求燃气商业用户必须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对拒不安装的将依法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