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刚刚!数万株名菊惊艳亮相荆州园博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梦幻园博,金秋再现”。9月28日上午,荆州园博园第二届菊花文化节菊展正式开展,数万株名菊惊艳亮相,四大亮点邀您赏菊!

  亮点一:规模宏大

  本次菊花文化节将菊花艺术造景和美陈展示相结合,共用菊花20万盆,核心展陈面积10000平方米,展览的主要区域位于园内主展馆,共有三个主题、六个区域、12组打卡点。

  亮点二:布局新颖

  菊展以传统展览+场景式体验+全龄化参与模式设置菊花主题造型,设有拓荒展示区,征程展示区,展望展示区,室内花艺区,互动展示区,配合造型菊、悬崖菊、藤蔓和各种场景元素组成花廊花境,以花开新征程美好寓意,营造建国72周年和建党100周年氛围。室内展区通过精心布展各类构思独特、造型别致的桩景菊、绣球菊、七彩菊和插花盆景造型作品进行欧式与现代花艺展示。

  亮点三:活动丰富

  展览期间,园博园还将以“菊”为媒介,开展系列活动,设置民俗舞蹈、潮流乐队、古筝演奏、汉服游园、艺术插花、文创集市、美食小吃及沙滩游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打造一个不一样的“醉”美金秋,让游客尽享菊花盛宴。

  亮点四:福利满满

  除了看菊花和看表演、还有各种荆楚特色小吃,在沙滩处设有彩虹滑道、射击等各种游艺设施。在名为城市走廊的池塘边,园区还特意放养了10000尾锦鲤,国庆期间,每日入园游客前200名可领取分装鱼食一袋。另外,文体中心处还有游船项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