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检察官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沈秋 柳波)昨天(9月27日),第一届全国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竞赛在湖北武汉圆满落下帷幕。公安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员额检察官代姗姗以全国第四名的成绩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在荆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为载誉归来的代姗姗送上鲜花。汪存锋表示,要见贤思齐,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领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部门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市县两级检察机关队伍建设。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检察机关选拔出来的92名控告申诉业务骨干开展同台对擂的笔试答辩,代姗姗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荆州检察机关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结出的丰硕成果,也是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典型例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