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高速公路应急演练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9-29

  近日,为迎接国庆假期的到来,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高速公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这里是荆东信息中心,在荆东高速东荆向K1768+050处发现有因漫水引起小货车撞护栏事故......

  在荆东高速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在视频巡查中发现突发事故,迅速通知高警、路政、路巡等单位施救。

  各部门联动协作,迅速前往现场。应急清障人员进行现场控制,摆放安全警示标志,调度清障车辆,逐步实施救援和清障,指挥疏导拥堵的车辆。民警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录音录像,消防人员消除火患,120急救中心在公安、消防人员协助下转移“伤员”、施救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移。

  近1个小时,应急演练活动顺利结束,道路恢复安全畅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