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社会治理工作受全市比点观摩肯定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9-29

  9月27日,公安县两个试点项目参加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项目拉练比点观摩。

  当天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香好带领与会人员,在公安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陈万林的陪同下,来到杨家厂镇长江村和公安县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观摩。

  杨家厂镇长江村组建六类志愿服务队,精心打造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快捷、高效回应群众各类诉求,将服务触角延伸至每家每户,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共为村民办理各类服务268件,深受群众好评。

  公安县矛盾纠纷调解中心,2019年12月成立,采取一站式接访方式,承担接待群众来访,受理和调处辖区范围内的社会矛盾、群体性事件和突发性事件。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群体性上访事件。各调委会共解决各类矛盾纠纷135件,矛盾纠纷化解率达98%以上,收到锦旗18面。

  与会代表评价公安县拉练点位具有代表性、创新性,凸显了工作特色和亮点,树立了一批特色鲜明、可看可学的先进典型,侧面展现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工作成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