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数据亮眼!前八月荆州金融运行稳中有进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29

  记者日前从市金融办获悉,元至8月,全市金融运行稳中有进,截至8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2380亿元,增加8.53%,贷款余额、增量、增幅分别位居全省第四、第三和第五。

  金融“早春行”履约情况良好。全市签约企业1212家,签约金额403.7亿元,其中获得授信企业1202家,授信额度396.29亿元。截至8月末,全市实现信贷投放415.33亿元,企业用信履约率达104.8%。

  信用培植工作进展顺利。截至9月2日,通过平台受理92家企业融资需求,已有56家企业通过信用培植工程活动达到金融机构授信条件,获得银行贷款4.05亿元。

  企业金融服务方舱帮扶效果凸显。截至8月末,全市累计入舱企业达4583家,方舱内资金供给总额445亿元,贷款金额345亿元,表外金额52.2亿元,金融纾困总额93亿元。

  企业上市工作有序推进。全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共4家,省级“金种子企业”6家,“科创板种子企业”1家,省上市后备“银种子”企业13家,净利润1000万以上市级上市后备企业32家。

  融资担保支持力度加大。截至8月末,全市融资担保公司共支持603家企业获得贷款33.47亿元,期末在保余额57.76亿元。其中9家政府性投资融资担保公司共支持500家企业获得贷款28.58亿元,期末在保余额45.8亿元、共6791笔,担保放大倍数2.9。(记者刘洁 通讯员刘争凡)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