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城管:剑指城市“顽疾” 营造美好环境迎国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29

  国庆将至,为营造干净美丽、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生活环境,9月28日晚,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联合交警及市场监管部门,剑指流动叫卖、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城市“顽疾”,对城南片区市容环境进行了综合大整治,确保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一直以来流动经营、占道经营、出店经营、露天烧烤等违法经营行为,蚕食了城市道路、影响了城市交通安全,污染了城市环境,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成为影响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提升的堵点、难点问题。本次整治活动结合以往整治经验,重点以凤凰路、护城河南路、屈原南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周边、曲江路为工作重点,对流动摊贩、夜市占道经营及露天烧烤进行了全力整治。整治前期,辖区执法中心还向相关商户、夜市摊点业主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商户守法经营,杜绝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发生。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7台、执法人员50余人,清理占道经营夜市、摊点等20余处,暂扣液化气钢瓶12个、雨棚15套、各类秤14台、桌子4张、椅子10余把。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严格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小街巷规范”的管理要求,持续强化市容秩序管控,加大日常巡查和定点管控相结合,对多次教育,仍不知悔改的商户,依法严惩,绝不姑息。城管部门提醒,节日来临,请广大商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共同维护我们共同的城市家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