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办一件实事,暖一方民心 老旧小区改造迎来“升级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沈秋陈理君董浩)老旧小区改造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2019年以来,沙市区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善基础设施,补齐民生短板。2021年,在前期改造基础上,继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档升级,强化社区功能,进而稳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走进沙市区胜利街道石闸门社区老八栋片区,小区地面刷黑,绿化成带,在2018年完成拆违和管网改造后,整体环境有了提升。今年,老八栋片区被列入了老旧小区改造的重点项目,将通过打造15分钟智能生活圈,惠及1383户居民。

  沙市区老旧小区改造正迎来“升级版”,居住环境提升让人更有盼头。在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春来片区,拆违后的春来市场通道豁然开朗。今年5月,春来市场打响了市场形成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拆违行动,450余商户600余处违建在半个月内全部彻底拆除。

  办一件实事,暖一方民心。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沙市区并不止步于基础类、完善类改造,而是积极向提升类探索,丰富社区服务供给、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