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开展“扫黄打非·2021护苗”专项行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30

  为积极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27日上午,荆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在沙市区北京路第二小学开展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

  活动现场,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从我做起,拒绝盗版,远离精神毒品。教育同学们要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进入校园,做到不购买、不租借、不阅读、不传播,发现售卖非法出版盗版等违法行为,及时向老师及家长反映或拨打举报电话,切实发挥好“红领巾”监督员的作用。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2021护苗”专项行动,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荆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完善集社会参与、学校引导、家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护苗行动”体系,营造阅读净土和绿色成长空间,共同构筑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精神防护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