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动上门为快递小哥送“福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唐诗)今天(9月30日)上午,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心党总支委员、副局长刘天雄率人力资源中心、失业保险科、就业培训科等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到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荆州营业部送人社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

  “公司属劳动密集型企业,下半年是全年的招工旺季,人员需求旺盛。”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荆州营业部负责人侯运春介绍,荆州区、沙市区有300多名员工,年龄约20至50岁,新员工入职1周内会进行岗前培训,入职2个月内实行试新保底政策。员工入职满一个月,购买五险,待遇在5000元以上,每周、每季度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今年,员工已享受以工代训补贴。

  座谈中,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参与活动的职能科室对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技能提升补贴、失业保险、大学生就业见习实训基地奖励、岗前培训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等人社服务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同时,市区两级劳动部门表示将免费发布顺丰速运的招聘信息。

  “谢谢你们上门为我们解决问题!”通过上门宣讲、主动服务,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探索积累了更好服务劳动者的方法措施,促使劳动者及企业增强了重视劳动保障、维护劳动权益的意识,侯运春连声道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