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部署秋季禁烧工作 只能进步,不能倒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9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秋季秸秆垃圾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就秋季禁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在会上强调,荆州禁烧工作只能进步,不能倒退。刘辉指出,我市夏季禁烧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强劲推动下,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取得明显成效。下阶段,各地各级要继续加强思想认识,严格禁烧防控举措,加强机收管控力度,确保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并持续走在全省禁烧最前列。

  刘辉强调,各地各级要以“防控严于过去,标准要高于往年”的姿态,全力打赢禁烧攻坚战,并确保持续走在全省最前列。要进一步完善禁烧工作机制,形成全民禁烧的良好氛围。要严防“第一把火”,对露天焚烧秸秆的地方、责任人、违法行为人,从快、从严、从重处理,对工作不力的地方、不认真履责的个人要严格责任倒查,严肃追责问责。要全面推广新型利用模式,探索研究新型综合利用方式,积极培养市场主体,最大限度的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最大限度消纳秸秆量,为禁烧工作全面持续推动减压减负,促进全市禁烧持续向好开展。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全市秸秆垃圾禁烧工作情况,监利、石首作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