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园博园菊花景点等你打卡美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0-03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 山玉之子 赵楚辉 张泉定)荆州园博园第二届《梦幻园博·金秋再现》菊花文化节于9月28日至10月17日在园博园荆楚文化体验中心外广场和凤翎馆内举办。走进园博园如同进入花的海洋、聆听到花开的声音。

  这次文化节特别安排了许多造型奇特风姿不同的菊花打卡景点,让游客们和自己喜爱的菊花,再配上“百鸟朝凤”“花海泛舟”“古琴”“婚宴”“摇椅”“热气球”等道具一起同框合影。

  凤翎馆内更陈列着艺术菊花盆景,让人耳目一新。更有许多菊花的种植、菊花的科普知识和历代诗词名人咏菊的佳作让游客沉浸在艺术梦境之中。

    这次菊花文化节以一万平方米的场地展出180余个品种,二十万盆菊花。展出的形式有传统展览、场景式体验、全龄化参与。

  设置菊花主题造型。以造型菊、悬崖菊、藤蔓和各种场景元素组成花廊,花境。以花开新征程的美好寓意营造建国七十二周年和建党一百周年的氛围。室内展区还精心布展了各类构思独特,造型别致的桩景菊,绣球菊,七彩菊以及各种欧式和现代风格的盆景造型。

      菊展期间,园博园还将以菊为媒介开展系列活动。如:民俗舞蹈、潮流乐队、古筝演奏、汉服游园、艺术插花、文创集市、美食小吃,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