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花美人更美!国庆假期,荆州园博园迎来游园高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千菊百态争奇斗艳,罗裳薄衣随风飘逸。10月3日,荆州园博园菊展迎来汉服专场表演,游客们赏菊花、看表演、吃小吃,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在荆州园博园回荡。

  一大早荆州园博园就迎来不少游客,大家或三五好友,或携家带口,一边欣赏造型各异的菊花,一边拍照留念。本次菊花文化节将菊花艺术造景和美陈展示相结合,核心展陈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共展出20万盆,180多个品种的菊花。不仅吸引了本地游客,不少外地游客也慕名而来。

  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说,这次展出的很多菊花品种都是很少见到的,每个菊花下面都有名字和解释,大人可以一边看一边给小朋友讲解,非常有意思。

  上午10点,荆州园博园国风汉服秀正式开始。舞台上几位身着华丽汉服的模特翩翩而来,一颦一笑皆是古韵风情。

  表演结束后,模特们走下台和游客们拍照互动,展示中华礼仪和传统工艺之美,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定格这美好而难忘的瞬间。游客吴女士说,菊花和汉服小姐姐都非常美,她们还会非常耐心地跟游客们合照,小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

  荆州园博园宣传专员余楚涵告诉记者,像汉服这样的专场表演每天都会有,而且每天都不一样。每天上午的10点至11点半、下午3点至4点半,中国舞、国风汉服秀、古典乐器、乐队、魔术等专场表演都会准时上演。同时,每天晚上7点到9点还有灯光秀表演,游客还可以在园区体验划船、喂锦鲤等游艺项目,品尝各种荆楚特色名小吃。

  据悉,自9月28日菊展开展以来,荆州园博园日均入园高达1万人次以上,预计国庆节期间,荆州园博园还将迎来日均入园近2万人次的游客高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