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车坠入水中 群众9分钟救出3条生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松滋台 胡虹羽 陈岳)10月1号,在矿港公路松滋市斯家场镇路段,一辆黑色小车因操作不当坠入鱼塘,危急时刻,闻讯赶来的周边村民立即跳入水中展开救援,仅9分钟就将被困的一家三口成功救出。

  当天下午4点,在矿港公路斯家场镇舞龙山村六组路段,一辆黑色小轿车从新江口往刘家场方向行驶时,因操作不当坠入路旁的鱼塘中,车辆在水中迅速下沉。危急时刻,闻讯赶来的周边村民立即跳入水中展开救援。

  由于水已没过车顶,在内外压强差的作用下,车门难以打开,村民们有的拿来竹竿,有的拿来衣服,齐心协力撬开车门,仅用9分钟,先后救出车内三人,其中包括一名一岁幼儿。由于抢救及时,三人并无大碍。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快乐过节,安全第一。为了家人和自己的生命安全,请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避免车辆因操作失误发生意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