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我在岗】假期不打烊 建设者奋战在工地一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王章青)举国欢腾庆国庆,许多市民都在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工程项目的广大建设者们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处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国庆我在岗”是他们的铿锵承诺,加班加点保质量、赶工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是他们对祖国生日的深情告白,为节日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荆州城北片区人民北路建设现场时看到,大型混凝土泵车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建设者们正热火朝天忙碌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随着机动车道施工的基本完成,从10月1号开始,就开始了对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混凝土浇筑,今年56岁的凡哲华是混凝土施工班组长,从事建筑行业已经有了十几年了,在他的印象中,除了春节放假和天气情况不利于施工的时候可以休息,平常的节假日都是在工地上度过的。

  在新北路建设现场正在进行的是道路的水稳层摊铺施工,大型车辆来回穿梭,机器轰鸣,一片繁忙。来自河北省石家庄的孙中伟告诉记者,眼下是施工的黄金时期,他们早上六点钟就到工地做准备工作,虽说工作很忙很累,但是休息的时候也会出去转一转,去看一看自己参与建设的城市,了解荆州的风土人情。

  据了解,中建三局荆州城北项目共有33条道路、4条渠道共计37个子项,道路建设总长40多公里,“十一”期间,项目部有近200名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坚守在岗位,为项目如期竣工而忙碌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