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已完成60%!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进展来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陈孝伍)近年来,沙市区以岑河镇域为主体,以婴童产业为支撑,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打造“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目前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完成总工程量的60%。在国庆长假期间,工地上的工人们不休息,抢抓晴好天气赶进度。

  在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建设基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工地上8台塔吊同时作业,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工程建设,位于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广场的主体大楼已完成总工程量60%,整体规模初现雏形。

  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规划占地面积670亩,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总投资18.7亿元,科创园总体呈“一体两翼、大鹏展翅”的形状,项目分三期建设,将分区建设“智能制造、时尚展销、设计创意、品牌促进、科教金融、数字创新、功能总部和生活商业”等8个功能模块,建设成为荆州市全产业链的婴童装产业园,同时科创园建设还引进了智慧建设管理系统,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可以模拟实际施工,便于在早期能够发现后期施工阶段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和方案,合理配置项目生产要素。

  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立足产业集聚基础,合理构建各园区的产业职能和公共服务体系,促进资源共享与集约应用,重点打造“一核两翼三支点”的空间布局。“一核”为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广场,“两翼”是包括金色童年小镇物流基地和梦想空间, “三支点”是金色童年小镇童装工业园、绿色工场、童业走廊,将集聚一大批以科技、时尚为内生动力的现代化企业和机构,带动产业要素的整合与协同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