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突击检查 逐项击破顽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国庆假期,荆州市创文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中心城区随机抽查街道、社区、小区创文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明确主体,压实责任,要求责任单位迅速整改。

  荆州市创文办检查组首先来到北湖路香格里拉海韵,按照创文小区实地考察操作表对小区测评。检查组发现,小区内垃圾桶没有按照规定设置。

  楼栋内部随处可见小广告,物业未及时清理,楼栋外杂物乱堆乱放。同时,小区内部道路破损严重。检查组将结果现场反馈给社区、物业及相关责任单位。

  随后,检查组来到北湖小路住宅园,针对老旧小区创文情况展开督查。检查组发现,小区内的绿化带存在缺株及垃圾清理不到位的问题。

  针对部分老旧小区居民将门前空地施划为私有泊位、占用公共区域等问题,市创文办要求社区及相关单位要立即整治。

  针对环境卫生不达标、公共设施破损、宣传栏数量不足、质量不高,垃圾分类不科学,飞线现象严重等共性问题,市创文办将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要求,对存在的顽疾逐项击破,力争在短期内有效改善城市面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