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拉风!荆州小伙率30辆共享单车迎娶新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尹绥靖 刘畅)金九银十素来是不少新人举办婚礼的佳选,尤其是国庆长假期间,不仅亲朋齐聚,还能与国同庆。10月2日,荆州一小伙就与相恋9年的姑娘结婚了。与众不同的是,这对年轻人简约又浪漫的迎亲方式,赢得了网友纷纷点赞。

  10月2日上午,沙市区立新街道美林湖畔小区,新郎张元宝和伴郎团,骑着30辆共享单车,到新娘家中迎娶自己美丽新娘,回到举办婚礼的酒店。对两位新人来说,这种特殊方式低碳环保又节俭,非常有意义。没有豪华车队长龙,只有30辆被装点得非常喜庆的共享单车。从田应芳家到举办婚礼的酒店不到3公里,上午11点半,张元宝和田应芳分别骑上共享单车,引领随行的20多名伴郎、伴娘和亲朋骑行,驶向婚礼现场。当骑行车队到达江津路路口时,新郎示意新娘减速,然后提醒跟随的车队停车等待。当绿灯再次亮灯,新郎、新娘示意车队依次通过路口,整个过程文明有序,吸引了不少路人注目。经过约20分钟的骑行,骑行车队抵达婚礼酒店。

  选择单车骑行的方式迎亲,在新郎看来,是希望用特别的方式为一生一次婚礼添彩,而新娘表示,骑行的方式低碳环保,不铺张浪费,我们共赴婚礼殿堂过程,终身难忘。

  新郎新娘均是荆州公安人,90后,不仅青梅竹马,还是高中大学的同班同学,从校服到婚纱,时间诠释了两人的爱情故事。俩人低碳又简约的婚礼形式在网上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肯定与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支持,不铺张还浪漫,是个很好的回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