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过国庆 城市管理“不打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目前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城市管理的主力军,城管队员国庆期间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为守护城市的良好环境努力工作着。

  早上8点半,记者来到沙市区金龙路上的一条背街小巷内,沙市区解放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的城管队员已在这里开展工作。

  经过城管队员的劝说,商户将物品放入店内,绕过一条狭窄的小巷,城管队员来到了荆江菜市场附近区域。商户有一些放在外面的物品,城管队员则帮忙收进店内。在这片区域内,早餐店店外占道经营的现象较为严重。看到城管队员来执法,不少商户立即将物品收走。占道经营几乎每天都会有,他们早上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进行劝导。

  根据沙市区解放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的安排,冯军每天和同事就固定在这片区域来回巡逻,碰到店外经营,流动摊贩都会进行劝导,除了固定巡逻点,还有城管队员在解放街道辖区内流动巡逻,在北湖路上,这家店铺在人行道就摆了不少桌椅板凳,市民吃完早餐后地下一片狼藉。

  整个上午,城管队员马不停蹄地在辖区内北湖路、五一路、解放路等地进行巡逻劝导。

  国庆节期间,人流量明显增加,对于城市管理工作来说压力较大。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沙市区解放街道综合执法中心的44名城管队员十一期间放弃了休息,分别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工作,恪尽职守、坚守岗位。

编辑: 管理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