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天科制药:深耕荆州 打造绿色制药产业基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绿色制药产业基地是”十三五“期间荆州市重点引进项目,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建成后将依托荆州生物医药产业基础优势,成为国内国际一流的原料药生产基地。

  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绿色制药产业基地项目工地,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目前1号车间主体设备已安装完成,一期项目建设含2个生产车间、1个动力车间、1个环保中心及附属综合仓库、甲类库、液体罐区。

  在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药品质量控制中心,一系列先进的检验仪器正在测试调试,瑞士的梅特勒分析天平,精度全球最高,原产于美国的液相色谱仪和气相色谱仪,已连入信息化系统,能精准分析溶剂残留;按国际标准打造的微生物洁净实验室,每天可检测药品100多批次。

  天科一期项目建成后,将拥有两个16000平方米的智能化、数字化生产车间和5000平方米的环保中心,生产线和环保处理水平国内领先。正式投产后可生产8至12个品种,产品涉及神经系统、高血压、糖尿病、哮喘、心脑血管等多个领域。

  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当年,招商局集团成员天津药物研究院,在全国范围内选址,筹划建设全新原料药生产基地,经过充分市场调研,选择与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注册成立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投资7.7亿元,建设占地230亩的绿色制药产业基地项目。双方致力于打造符合国家GMP要求、达到欧盟和美国FDA标准的高端原料药产业化基地,旨在实现原药生产的绿色化、智能化、精益化和全球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