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日晚8点,新一轮湖北消费券特惠券又来了

来源: 长江日报 2021-10-05

  今(10月5日)晚8点,第二轮“荆楚优品”“荆楚好粮油”湖北消费券特惠券将准时与消费者见面。

  据湖北省商务厅消息,湖北消费券特惠券将在美团优选、京东两大电商平台正式发放,每轮消费券发放时,每位省外消费者可在指定平台抢领一张“荆楚优品”“荆楚好粮油”湖北消费券特惠券,两个平台可各领一张,最多领两张。

  消费者领取特惠券后,可以在美团优选以及京东平台就地下单,购买湖北特产送到省外地址。同普通券一样,本轮特惠券使用有效期为七天,今晚8点发放,截止日期为10月11日24点。

  据了解,首轮湖北消费券特惠券七天带动“荆楚优品”“荆楚好粮油”等湖北特色产品销售金额800余万元,白云边、国宝桥米、劲牌、蔡林记等湖北特色产品深受省外消费者喜爱。

  京东方面表示,首轮特惠券发券首日全国各地均有消费者在京东平台上参与湖北特惠券的领取,其中,华东、华南地区消费者热情最高,满95元减38元的特惠券更受消费者青睐。

  此次特惠券的发放,除港澳台以及湖北省的全国消费者均可领取,倘若你是在省外旅游、探亲的湖北人,只要不在省内也可领取。

  而部分网友也针对此次特惠券玩出了新玩法,有网友想出了既方便又便宜的用券新途径,武汉旅行特产让家里人自行领券购买,可谓是“懒人”必备技能。

  虽然湖北省消费券特惠券只针对省外消费者发放,但湖北省消费券普通券的发放早已在省内引起一波消费新浪潮。

  据省商务厅统计,截至10月3日24点,湖北消费券总计发放1036.8万张,总发券金额为4.19亿元,累计已核销1.47亿元,拉动消费7.56亿元,累计拉动比率为1:5.1,即1元券累计拉动5元消费。其中,累计拉动比例最高的是餐饮消费券,拉动比率为1:6.2。全省累计有超过51.6万商家参与核销,其中包涵26.9万的餐饮店铺,在三大类商家中占比最大。(见习记者陈紫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