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视剧《功勋》开播 荆州籍演员芦鑫参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柳波)最近,电视剧《功勋》正在热播,该剧作为“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播活动剧目,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出题、组织创作,上海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重大现实题材作品,讲述了首批八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故事。在《默默无闻张富清》单元,荆州籍演员芦鑫在剧中饰演张富清的同事杨胜友。

  《功勋》取材于首批八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真实故事,以“国家叙事、时代表达”的艺术手法,用单元剧的形式,将八位功勋人物的人生华彩篇章与共和国命运串联起来,诠释了他们“忠诚、执着、朴实”的人生品格和献身祖国人民的崇高境界。该剧其中一个单元描绘了张富清作为战斗英雄转业后扎根基层的故事,老英雄张富清由郭涛饰演,而荆州籍演员芦鑫在剧中饰演张福清的同事杨胜友。

  张富清身体力行,爬高山、下矿洞,与村民们一起建设家园。一生淡泊名利,只懂得默默无闻的奉献,哪里有需要,张富清就去哪里,不管条件有多艰苦。此次参演过程,让卢鑫感触很深。

  电视剧展现的是功勋人物真实的人生经历,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些英雄模范最生活化、最接地气的一面。原来,不平凡的英雄也很“平凡”;原来,他们离我们并不远。

  荆州籍青年演员芦鑫,是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容的中国内地男演员,近年来活跃在影视界,曾出演过电影《福星旅行团》《我在这里》《逆天侠盗团》《第七秒》《热带往事》,电视剧《柠檬初上》《将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经过多年努力,芦鑫通过精湛的演技,独特的表演风格逐渐被大家认可,我们也期待这位荆州籍演员能给观众呈现更多的角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