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敬英雄 《长津湖》点燃爱国激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高越)抗美援朝战争题材巨制《长津湖》上映一周,目前票房达到27亿,在国庆档所有影片中遥遥领先。《长津湖》的电影品质更是受到了观众们的肯定,让观影的市民备受震撼。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万达影城当天第一场《长津湖》结束放映后,有的观众红着眼眶走出影院。影片中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绝不退缩的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勇于胜利的英雄气概,引起现场观众共鸣,不少带孩子观影的家长表示不虚此行。

  革命先辈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不畏艰险、无惧生死与敌人殊死搏斗,就是要替后来者“啄开蛋”,争一个民族复兴的可能。长津湖战役战果辉煌,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此付出的巨大牺牲,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深深铭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