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垃圾处理厂异味扰民 环保部门关停取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在荆州纪南文化旅游区纪城村6组,有一家垃圾回收处理厂存在异味扰民的问题,周边居民将情况反映到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接到督察组交办件后,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组建由纪南镇、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市场监督局组成的工作专班对该厂两家塑料回收站关停取缔。

  荆州纪南文化旅游区纪城村6组,所处环境功能区为农村地区。2020年12月,邹某和黄某租用了李某的闲置厂房,从事废旧塑料回收处理工作,主要是通过回收和分拣PVC塑料、PE塑料、PP塑料,通过压块后销售获利。该厂环境简陋,无任何证照手续,也没有处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工艺,废旧塑料长期堆存产生的恶臭,对周边居民造成一定影响。

  截至2021年9月21日,该厂内两家塑料回收站已完成设备清除、原料清除、成品清除、用电柜拆除。产生的1吨工业固体废物已于2021年9月20日运输至正规环保公司妥善处置。

  下一步,纪南文化旅游区将细化村居组织环境保护职责,对小微企业租赁厂房情况进行严密监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