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村民中毒命危 众人深山抬行6公里送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近日,松滋市一考察组到卸甲坪乡考察时,偶遇一村民大喊救命,众人闻讯迅速上前搭救,在大山里步行6公里将村民送上救护车。由于抢救及时,目前该村民已无大碍。

  9月24日上午,考察组到卸甲坪乡江西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区实地察看地形,在行至卸甲坪凉山棺材沟一处民房时,突然听到民房内有村民大喊救命。考察组成员迅速冲进民房,看到一名六旬村民躺在床上,口吐白沫、浑身抽搐。

  经询问得知村民向婆婆是农药中毒,考察组成员刘旭、徐中悦、胡迵等人立即施救。

  向婆婆和老伴居住在曲尺河水库上游的大山深处,对外只有步行窄道,救护车无法进山。考察组几人抬着担架与时间赛跑,努力保持着门板担架的平衡,心里只是想着怎样快速将病人送到公路上,一行人就这样跌跌撞撞地抬行了6公里,终于与前来帮忙的村民会和,合力将病人送上了救护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