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节日我在岗】荆州沙市机场:用心用情坚守岗位 表白祖国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0-07

  安静的夜里,只听得见辘辘而动的车轮声,趁着灯光,场务人员正在检查飞机跑道。塔台上灯光亮起,工作人员到岗查收气象信息,为当天首航做准备。这是凌晨3点的荆州沙市机场。

  早上6点,伴着晨光,地服、安检、物业人员等各类工作人员就早早到岗,各自忙碌。尽心照顾无陪儿童和老弱病残孕旅客,确保航班配载安全;检查旅客有无携带危险品,告知旅客需要托运的物品;开始航站楼消杀工作,及时清理垃圾......直到送走最后一趟航班。每天在岗超过12小时,每人每小时服务旅客超30人次。

  10月5日,荆州沙市机场,已服务航班起降72架次,进出港旅客超9000人次。这是他们坚守岗位120小时换来的成绩。“今年国庆长假,荆州沙市机场航班起降次破百,预计迎来旅客新高峰。”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小平介绍,今年9月,荆州沙市机场已提前完成全年旅客吞吐量30万人次的计划,并在国庆长假前夕迎来客流高峰,9月30日当天近2200人次。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机场安全平稳运行,100多名员工,选择用心用情坚守岗位服务旅客。10月1日当天,荆州沙市机场还举行了升旗仪式,表白祖国。

  趁着即将来临的航班换季,荆州沙市机场将新增5条航线、7个航点城市。荆州,将进一步密织国内2小时民航圈。左小平说:“我们正在招聘新员工,引进大量优秀人才,继续开展市场推荐等各类工作,实现从‘飞起来’到‘飞得好’的转变。”

  “坚守,让我们赢得发展。”左小平介绍,当前荆州沙市机场已在通航建设、安全专项能力建设和民航专项培训方面获得国家民航局支持,将有效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和航空服务水平,提升群众航空出行体验。同时,机场全体员工还将继续坚守,让机场更好服务荆州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