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一”黄金周 荆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7万余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0-08

  

    “十一”黄金周结束,7日,记者从荆州火车站获悉,9月30日至10月7日,该站共发送旅客171956人,日均发送旅客21500人。据介绍,今年假期出行高峰出现在10月1日、6日、7日。客流以探亲流、短途游为主。方向主要是汉口、宜昌、恩施、利川等省内城市。

  在国庆长假结束之前,为应对旅客返程客流高峰,荆州火车站自10月6日开始加开多趟高铁,满足旅客返程需求。其中,10月6日、7日分别加开56趟、62趟列车,8日将加开42趟列车。

  据了解,整个黄金周期间,荆州火车站为做好疫情防控,增加了站台垃圾清运消杀频次,派专人实时对售票厅、候车室的旅客常接触区域进行消毒,每天关站后,都会有专业消杀公司对旅客候车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同时,该站还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做好进出站查码测温登记和候车、乘车防疫宣传,引导旅客全程佩戴口罩,落实科学防疫措施,确保假日期间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