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一”长假,荆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0-08

  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十一”长假期间,全市应急系统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市未接到企业安全生产、节日旅游、防灾减灾、城市供水供电供气以及自然灾害等方面事故情况报告,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节日期间,该局严格落实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部署,节前印发了化工、工贸等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明查暗访工作方案以及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市应急管理局组成11个督导组,对11个县市区开展了督查检查,指导督促各地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安全责任措施落实落地。

  与此同时,该局坚持会商调度研判,每天与水利、气象、水文等部门沟通信息,及时向省防办、市委市政府及各县市区发送荆州市防汛会商通报。各地应急管理部门深入企业、在建工地、景区等地,检查“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安全稳定。

  长假期间,该局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建立健全节日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加大对各地值班值守情况的检查力度,加强安全警示宣传教育,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