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节后上班第一天 荆州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彭少钦 蔡冰月)风雨磨砺斗志,使命催人奋进。为展现荆州税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8日,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展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荆州市税务局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荆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邓贤瀚主持。

  图为荆州市税务局以视频形式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荆州市税务局以视频形式举行升国旗仪式,观看2021年10月1日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视频。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干部庄严肃立,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见证国旗升起的神圣时刻。

  邓贤瀚表示,今天的升国旗仪式为荆州市税务局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吹响了号角,接下来,全体税务干部将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荆州税务2021年“全年精彩”,实现十四五“漂亮开局”。

  图为石首市税务局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为洪湖市税务局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为监利市税务局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

  全市各县市区税务局分别在当地庄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