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举办金秋招聘会 千余岗位诚聘英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贺田梓田心怡)10月8日上午,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荆州开发区金秋招聘会”活动,辖区内三十余家企业提供1700多个岗位,吸引不少求职者到场选岗。

  上午八点半,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中心广场,各企业已经竖好展架,拿着招聘简章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答疑解惑,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区,为有需求的求职者提供政策解读服务。

  湖北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的招聘岗位前人头攒动,企业目前急需设备维修技术员和模具维修员,要求机械、模具、机电专业方面的人才,同时还需要无专业限制的一线操作工数名。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同样急需技术工种和一线操作员,技术员需要有较强的专业性且有一定硅胶、橡胶行业的工作经验,每月薪资在3800~6000不等,一线操作员则是按照计时计件的方式计算工资,多劳多得。

  范女士是从深圳返乡的求职者,在深圳某电子厂有过八九年工作经历的她想重拾旧业,兼顾事业与家庭。招聘会现场专门邀请的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就为范女士这样的求职者提供了一对一的求职指导和服务。

  此次招聘会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药化工等多个行业,33家重点企业和项目将提供1700多个岗位,求职者也可以通过0716-8335006,与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系,提供求职简历与工作需求,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