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市民出门上路请遵守交规 交警正在严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9月中旬,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举行了“创文”攻坚誓师大会,全体民警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创文攻坚行动中来,目前,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各直属大队正积极在路面开展针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我们一起来看看。

  10月8日上午8点10分,记者来到江津路园林路路口,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民警正在这里开展整治,一名阿姨骑电动车违规安装晴雨伞被拦截。驾驶员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民警批评教育后现场拆除晴雨伞。

  没一会儿,又有一名阿姨骑着装有晴雨伞的摩托车被民警拦截,她无法提供驾驶证、行驶证,其表示多年前办过驾驶证,可一直没有年审,现在驾驶证状态怎么样自己也不清楚。一名女士在机动车道上等红灯,民警予以提醒。

  民警发现一名驾驶员和乘坐人都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经过检查,其证照齐全,驾驶员表示其头盔前几天刚遗失了,还没来得及买。逆行的违法行为也是民警大力整治的,一名外卖小哥试图逆行被民警及时纠正。另一名女性试图逆行被民警劝导。

  为了更好的做好创文工作,交管部门对照创文的34条重点路段、20个主要路口、18个农贸市场、5个大型商圈,在各辖区大队搭建“网格化”的管理格局。实行大队包中队、中队包警务区、民辅警包路口,逐一明确包保的大队领导、中队负责人、责任民辅警,对照管理目标任务,实行捆绑考核和追责。此外,将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加大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