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又有2个停车场投运 新增泊位145个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0-09

  国庆期间,荆州中心城区的东岳小区停车场、金凤广场停车场投运,共提供145个泊位,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停车服务体系,有效缓解了小区居民、来荆游客停车难等问题。

  8日,记者来到沙市区东岳小区停车场。这里曾经是无人管理的杂乱区域,如今已修葺一新成为管理有序的生态林荫停车场,装有路灯、监控等设施。

  该停车场班长介绍,东岳小区是沙市区老旧小区,小区邻荆沙大道之间有无人管理停车区域,因长期缺乏管理,车辆乱停乱放、擦、碰、刮等问题偶有发生,居民还会因此扯皮吵架,伤了和气。随着该生态停车场建成运营,这里安装了监控、隔离带等服务设施,新增停车泊位60个,让车辆实现有序、整齐停放,避免了一些停车纠纷。同时,新停车场的运营也吸引了市民在周边餐饮门店消费。

  东门外的金凤广场停车场,系荆州停车公司利用城市临时闲置空地新建而成。这座临时停车场于9月中旬开建,当月底建成,可提供车位85个,有效缓解了荆州古城旅游区游客以及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该停车场管理人员表示,这座临时停车场以外地游客与周边小区居民停车为主。

  据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荆州停车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停车难作为改善民生、助力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内容,聚焦停车设施建设运营等民生难点,进一步加快停车场所的“智慧化”建设和“智能化”管理,有效缓解居民和游客停车难等问题。(记者王子瑶、通讯员陈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