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廉政文化沁人心 清风正气拂面来--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深入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不受曰廉,不污曰洁;公正执法,勤政为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功利千秋;两袖清风,勤政为民,名传万古”……走进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各股室办公室,映入眼帘的一幅幅廉政宣传展画,像一股股浓郁、清正的廉政文化之风扑面而来,这是该局深入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打造机关廉政文化的一个缩影。

  9月以来,为丰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形式,深入推进“清廉荆州区”建设,进一步增强城管队伍的廉政意识,让廉政元素深入渗透到每个部门、每位干部职工心田。该局除在机关大楼精心设置廉政文化走廊外,还向党员干部广泛征集内涵深刻的廉政故事、廉政名言、廉政诗句等,并结合“座右铭”的形式,制作廉政宣传展画,装点在每间办公室的墙面上,让大家抬头间就能真切感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廉政教育目的。此外,在宣教月期间,该局还开展了集中观看《贪祸》《拆开的欲望之门》《远离家庭腐败》等警示教育片以及《党史中的清廉故事》等廉政教育片,向党员及其家属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等多项活动,让党员干部从中涵养廉政之风,坚守廉洁底色,弘扬廉政文化。

  下一步,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持续深化巩固廉政宣传教育成果,让清风廉韵沁润人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荆州区全面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贡献城管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