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组织召开机收减损现场会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0-09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农机管理服务措施,

  减少机械化收获环节中粮食抛撒损失,

  确保颗粒归仓,

  日前,

  公安县农业农村局在闸口镇和祥村

  组织召开机收减损现场会。

  公安县2020年粮食种植面积近的215万亩,年产量87.55万吨,折合17.51亿斤,通过机收减损1%,每年可增产粮食1751万斤。

  现场会上,集中展示主要农作物秋季农机化生产新装备、新技术,让村民朋友直观地看到先进农业机械的功效、秋粮机收减损工作成效。

  据了解,县农业农村局将严格落实机收减损各项措施,要求农机手在确定适宜收获期前提下,按照作业质量标准和操作规程作业,提高生产作业质量和效率,尽最大努力减少收获环节损失,夺取粮食丰产丰收、颗粒归仓。

  公安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提醒,当前正是秋收季节,也是收割机作业的高峰期,安全作业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收割机驾驶员在作业时,一定要设置安全员,让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后期,公安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进行严厉查处,确保全县秋收作业安全、村民增产增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