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在调研能源和电力保供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打赢主动之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10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调研全市能源和电力保供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未雨绸缪做好预案,竭尽全力确保能源和电力供应安全稳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周志红先后到江陵煤炭储配基地、华电江陵电厂、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深入储煤场、集控室、调控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煤炭存储、电力供应等情况。她指出,保证电力安全、稳定供应,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从讲政治、促发展、保民生的高度,综合施策、科学调度,尽最大努力缓解电力供需矛盾,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保供工作,确保秋冬季供电安全平稳。

  周志红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及时协调解决发电企业运行面临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降低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要优化完善有序用电方案,做好需求侧管理,优先保障居民生活、重点企业、重要领域用电需求。要积极引导社会、企业节约用电,坚决杜绝“一刀切”等形式主义,切实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副市长金鹏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