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黄金周 消费券拉动荆州近1亿元消费

来源: 荆头条 2021-10-10

  继中秋节首轮消费券发放之后,9月30日,国庆档第一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发放,“真金白银”助力市民“买买买”。七天的使用期限,荆州人消费能力强劲,拉动全市各大门店线上线下客流量全线增长。

  9月30日,国庆档首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正式发放。针对国庆黄金周的节日特点,本轮消费券投放资金额度更大,数量也更多,可以更好满足“十一”黄金周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消费券的使用期限是7天,贯穿了整个黄金周,也点燃了荆州市民的消费热情。

  “抢到了吗?”成热门话题

  对于市民朋友们来说,近段时间,抢湖北消费券和使用消费券成了最热门的话题。在某服装店里,市民小梁正打算用10月7日抢到的消费券来买衣服。

  市民小梁:“晚上,全家聚在一个房里,等到8点,就一起抢!今天买早餐就用了消费券。现在,逛街吃饭也准备来用的。”

  点燃荆州市民的消费热情

  9月30日,国庆档首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正式发放。针对国庆黄金周的节日特点,本轮消费券投放资金额度更大,数量也更多,可以更好满足“十一”黄金周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消费券的使用时间是7天,贯穿了整个黄金周,也点燃了荆州市民的消费热情。

  荆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科工作人员李新星:“9月30号晚上投放的这一轮消费券,第一次投放是75万多张,拉动消费比例达到1:5以上,整个带动荆州市的消费接近一个亿。”

  荆州消费市场火热

  对于商家来说,假日期间的消费市场火热,湖北消费券功不可没。

  某餐饮门店店长严小健:“我们今年‘十一’期间的营业额和去年相比,同比上升了将近1/2。优惠券的力度非常不错,而且各个商家也享受到了一些福利待遇。”

  最亮眼店招出炉

  记者在荆州市各大商超餐饮门店看到,“本店接收湖北消费券”被放在最醒目的位置。对消费者来说,用券显然更实惠。

  将继续定期投放消费券

  荆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第二轮消费券的发放过程中,商场消费券、超市消费券、餐饮消费券这三种类型都非常受广大市民的欢迎,特别是超市券在各平台都是最先抢完,核销过程中服装、玩具、日用品类是核销比例最大的。

  接下来,消费券还有两轮投放计划。荆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调节科工作人员李新星:“10月7日晚上,国庆节第二轮消费券的第二次也投放完毕,接下来,我们还预计在‘双十一’投放4次,‘双十二’投放2次,希望广大市民热烈的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