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1日起,武铁调图!武汉高铁年内直达张家界凤凰古城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1-10-10

  武汉动车段整装待发的动车 通讯员 王琪 摄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 潘锡珩 通讯员 张琦)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武汉铁路部门同时调整列车运行图,旅客出行选择更丰富、旅途更便利。

  鄂州、襄阳首开始发列车分别直达深圳、乌鲁木齐,武铁客运部门因此增开热门城市直达列车。本次调整了荆门至上海南K254/1/4次等6对列车运行经由线路,优化了7对列车运行区段,如武汉至深圳北G100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鄂州始发至深圳北,车次改为G1016次;乌鲁木齐至南宁T284/1、T282/3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襄阳始发至乌鲁木齐,车次不变。调图后,更好地方便了武汉城市圈、“襄十随神”城市群等地沿线人民群众出行。

  根据铁路建设进度,年底前,张家界至吉首至怀化高速铁路将开通运营,届时武汉到张家界的运行时间将缩短至5小时以内,比目前普速客车节约近4个小时,同时旅客还能乘坐高铁直接前往凤凰古城、吉首、古丈等湘西重点旅游城市。为更好地满足秋冬季旅游市场和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还将在主要旅游城市间适时开行旅游列车,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为人们旅行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