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起,河南432家景区对全国游客门票免费一个月

来源: 湖北发布 2021-10-10

  国庆还没玩够的小伙伴们

  有福了!

  10月10日至11月10日

  包含

  河南龙门石窟、云台山景区

  鸡冠洞、殷墟等

  16家5A级景区在内的

  河南432家景区

  对全国游客门票免费一个月

  其中,参加免票活动的16家5A级景区分别是:龙门石窟、龙潭大峡谷、白云山、鸡冠洞、尧山、殷墟、红旗渠、太行大峡谷、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八里沟、恐龙遗迹园、老界岭、芒砀山、嵖岈山景区。

  参加免票的124家4A级景区有:开封翰园碑林、启封故园、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洛阳重渡沟、竹海野生动物园、王府竹海、安阳羑里城、鸡公山、王屋山、大伾山、古灵山、万仙山、关山、宝泉、轿顶山等一大波儿知名景区。

  完整名单看过来

  ↓↓↓

  门票免费

  不包含景区二次消费、景区内交通等

  温馨提示

  文明出游

  疫情防控不松懈

  旅行途中

  记得做好自身健康防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