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集中攻坚行动】公安县警方抓获1名电诈犯罪嫌疑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武秋实)公安县斗湖堤镇居民王某(化名)想办理贷款,近日,他在网上看到一则贷款广告后便与对方客服联系,在对方的授意下注册了某APP。

  对方以提现需充值办理会员、个人信息填写错误为由让王某多次转账,王某转账24899元后仍无法提现,感觉被骗,遂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警后,斗湖堤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查询,民警发现王某被骗的部分资金转入了山西省壶关籍男子鱼某的银行账户内,立即远赴山西展开抓捕行动。

  10月4日,民警在山西省壶关县某地将鱼某抓获,鱼某表示,他明知他人从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仍将名下两张银行卡提供给对方使用,以此获得佣金抽成。

  目前,鱼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