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包”送上门 市民政局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0-11

  重阳节在即,为持续增强城乡特殊困难老年人的幸福感,市民政局推出的“四个一”暖心服务正在城乡养老机构、街道社区等地如火如荼地展开,持续为特殊老年人群体送上暖心服务“礼包”。

  聚焦城乡特殊困难老人、养老机构老年人及困境儿童三类群体,国庆前夕,市民政局就推出了一次爱党爱国教育活动、一次送温暖活动、一次重阳节公益活动、一次暖心帮扶活动等“四个一”暖心服务,掀起了活动的热潮。

  在社区,“我和我的祖国”、“我与服务对象共欢庆”、“我为创文添风彩”等活动如火如荼,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与社工、志愿者看望特困老人,开展陪伴过节、免费理发、清扫房屋等爱心公益活动。

  在养老机构,“我的晚年幸福生活”、“党旗下的夕阳红”、“集体生日会”等活动热闹非凡,养老机构工作人员与社工、志愿者为老人们办聚会、开歌唱会、录制祝福祖国小视频等,还送上小礼品,老人们笑得比孩子还开心。

  截至目前,全市民政系统携手30余家社工机构已开展了40余场小组活动,参与老年人、儿童达550余人次,为独居、特困、孤寡老人提供免费家政服务30余户,全市167个养老机构共为老年人送上2000余份暖心礼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